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假日的約會提案:和重要的人一起吃早餐!台中文心路早午餐推薦

假日的約會提案:和重要的人一起吃早餐!台中文心路早午餐推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部落格

週末慵懶的早上和重要的人一起吃早餐,絕對要選擇氣氛舒適又健康好吃的地方,建築亮眼的台中捷運綠線餐廳——【法雅】文心店,是許多在地人都愛去的台中文心路早午餐推薦餐廳。

店家帶著「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用心經營複合式餐廳,不只提供豐富的早午餐選擇,包含鬆餅、厚鬆餅、簡餐、輕食……等,室內更裝置有夢幻的旋轉木馬。

這個週末,你也想要來一場難忘的早午餐約會嗎?快來看看我們專為愛人們準備的假日約會提案吧!

09 2

法雅品牌的創立,始自老闆和老闆娘對甜點和冰品的熱愛。
一個擅長製作焦糖布丁的南投中寮小伙兒戴明其,和一個迷戀法式甜點的台中姑娘何珮嘉,倆人在甜點店相遇、相識、相愛,並將甜點店的甜蜜與浪漫帶回這裡——台中,在台中展開法雅餐廳的美食創作旅程。

從甜點開始跨足餐飲的複合式餐廳,因為愛而產生的料理,一端上桌,是各種當季食材原有的本色,也充滿著五顏六色的幸福光芒。在這裡,我們為幸福所設計的每一道佳餚,都以簡單不膩為誓約,承諾來到法雅用餐的人們,身心靈都能體驗到豐沛幸福的感受。

♕法雅人氣甜點日常裡的一道風景——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

02 2

簡單不膩, 以「在地農產」重新演繹美食

秉持著「簡單不膩」的精神,法雅選用在地農產演繹餐廳裡各種美食,從甜點創作開始,以複合式餐飲的形式,跨足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冰品、甜點、烘焙糕點伴手禮> 查看菜單),幾乎每個時段都能品嚐到法雅美味。

更重要的是,我們對於餐點的堅持,大量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讓顧客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100%真實、100%純淨的新鮮滋味——這就是屬於法雅的美味風格。

我們不斷嘗試以各種方法引出食材的鮮美,或是層層堆疊出風味層次,入口的同時讓人體驗到食物與季節交織而成的味蕾饗宴,絕對是在法雅才有的輕奢享受。

餐廳鄰近台中捷運綠線,出站後牽手散步隨即抵達

在文心路咖啡簡餐的一級戰區裡,台中綠線餐廳之一的【法雅】文心店,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相當方便,只要於107文心中清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內即可抵達,可與情人牽手散步至餐廳。

11

若是開車前往,法雅前方也有停車場,附近則也有特約停車場、路邊停車格。方便的交通選擇,更能夠享受假日難得的從容與自在。

優雅寬敞,適合你儂我儂的距離

法雅獨棟建築的外觀顏色,是象徵幸福的Tiffany藍綠色,兩人攜手就好像走進一個美麗的珠寶盒般。

室內濃濃北歐氛圍,還有各式的座位供您選擇,寬敞舒適,木色餐桌搭配草綠色餐椅,挑高的天花板垂吊一盞盞靈巧的栗子燈飾,彷彿來到一座坐落在城市中的森林花園,徜徉在清新大自然氛圍中享用的早午餐,絕對能為這次約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14 1

情侶來訪必拍打卡區,留下心動瞬間

法雅除了提供你味蕾上的滿足以外,同時還兼顧了心靈的呵護,室內打造了各種優雅可愛的角落,讓人彷若置身童話世界般。在為彼此紀錄身影的同時,心臟會不自覺漏跳好幾拍~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法雅的幸福打卡區吧!

39216137 2451689625057386 4131189253721817088 n

1. 浪漫旋轉木馬

金黃色的旋轉木馬,雖然只提供給三到十歲的小孩乘坐,但是華麗十足的它氣勢驚人,與公主般的你一同入鏡,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2. 幸福情侶兔

佇立在門口陪伴彼此的法雅情侶兔,總是隨著滿室咖啡與美食的溫暖香氣洋溢幸福,和他們合拍一張,記住你今日的笑容有多美!

96235695 2979681778924832 2653229185408958464 n
57113111 2623114584581555 2411640972975800320 n

3. 兔子先生咖啡座

真人大小的兔子先生,正在等待另外一位優雅美麗的女士入席,與他共同享用一頓美好的下午茶。法雅的經典打卡區,千萬別錯過了!

時令菜色,早午餐推薦:

貫徹「簡單不膩」的理念,法雅的餐點都是法雅老闆娘精心研發。在每年的春季與秋季,分別推出兩套不同滋味的系列料理。夏季推出新口味沙拉與簡餐、冬季則是主打熱騰騰的鍋物。透過法雅的餐桌,就可以品嚐到季節的推移,以在地食材為軸料理而成的主餐與甜點,彼此如同情人般相知相惜、相輔相襯。

菜色多元、食材新鮮,包含鬆餅、厚鬆餅、簡餐、輕食……等,不管你在任何季節來訪,都有專屬的風味等您;當然也有經典不敗的固定招牌滿足您的胃口!

20191212 191212 0001

其中受人喜愛的熱賣套餐 { 香草松阪豬佐菠蘿 },香嫩的松阪豬排,以香草調味更添香氣,特別搭配經過特殊料理的「菠蘿」鳳梨一同入口,香氣濃郁的肉汁與酸甜的鳳梨一搭一唱,既飽嘴又清爽,完美演繹在地水果風情,絕對令人驚艷又大滿足!

飯後來一口甜,為約會畫下美麗句點

還意猶未盡嗎?那就再來一球清爽無負擔的義式冰淇淋,或是口感豐富濃郁的雪花冰清涼一下吧!此外,各式甜塔也是熱愛法式甜點的闆娘的拿手甜點,網美級的好拍又好吃,各點一種慢慢品嘗,為早午餐約會留下美麗句點。

1574240209199

隨著不同季節,在地農甜點產創作家法雅永遠都跟著四季走,選用在地物產調製出滿滿愛的料理,「簡單不膩」,就像老闆與老闆娘對待感情一樣,在簡單中感受不膩的甜蜜~

這個假日就帶上重要的人,一起到最受推薦的台中文心路早午餐【法雅】,來場幸福飽滿的約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