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法雅兔懂禮數!法雅必買伴手禮

「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 創造出分享幸福的伴⼿禮義式冰淇淋開始,秉持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法雅創作出⼀系列讓人感到幸福浪漫的甜品!其中當然少不了與人分享幸福、過年過節表達祝福的伴⼿禮禮盒!幸福,就是要越分享越幸福!

天然食材選用 不含⼯人添加物、不⽤⼈造食用油、健康天然食材、不使用濃縮香精,這是法雅烘焙甜點的製作原則。

更精彩的傳統新繹 台灣水果入餡的伴手禮甜點 法雅的伴手禮禮盒產品,你會看到好吃的蛋黃酥、鳳梨酥、太陽餅等品項,不只如此,你更會注意到我們將傳統的好滋味重新演繹了!縮小了傳統過大、很有負擔的太陽餅,保留酥皮與香氣成為 「小太陽餅」;鳳梨酥的傳統作工,加入糙米或帕瑪森芝士,更添香氣。也或者把鳳梨酥內餡換成甜美荔枝,讓傳統點心擁有新風貌。

台中中秋禮盒/過年禮盒/平時送禮首選 伴⼿禮禮盒都是法雅甜點師傅經過繁複做工、選用頂級食材、獨家配⽅,創造出最棒的五星級甜點。歡迎直接與法雅洽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