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台中商務人士都推薦的咖啡廳|法雅甜點——有插座咖啡廳、不限時

台中商務人士都推薦的咖啡廳|法雅甜點——有插座咖啡廳、不限時

來到法雅,除了餐飲美味之外,更是台中商務人士都推薦的咖啡廳,其中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這些特點最受青睞︒而這便是我們體貼客人的心意,不打擾、不催促,好好吃頓飯後再安心工作,才能讓效率提升事半功倍。因此這裡可以說是商務人士的秘密基地,除了任何時候來都有餐點外,還規劃了其他友善的商務功能,一起來看看這間商務咖啡廳還有什麼其它的特色吧~~

法雅文心店內照片

法雅位在熱鬧的文心路三段,除了餐廳有提供停車位外,附近的停車格也很多;若是不開車,法雅也緊鄰捷運綠線文心中清107站,只要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不管想以何種方式抵達,交通機能都相當方便,這對時間就是金錢的商務人士來說法雅直接解決了停車和交通的問題。 無論是臨時有顧客約或是急需用餐和工作一併解決的時候,法雅提供了隨時能輕鬆到訪的優質特色。然而此區本身就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地帶,結束工作後要轉搭公車或捷運到下一個目的地也非常容易,這也是法雅成為商務人士秘密基地的原因之一。

特色2:有插座咖啡廳、不限時

友善商務客最體貼的方式就是有插座加上不限時,我們希望來到法雅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到從容與優雅,因此在規劃空間的同時就考量到周遭客層的需求,在享用餐點的地方添加適合工作的配備,有插座能為工作提供方便性與持續性,而不限時不催促讓客人可以安心且放鬆的處理公事,尤其在需要大量思考︑討論︑籌備的時期,法雅提供身心的電量也提供實際電量,讓您隨時隨地充飽電,在職場上打出漂亮的勝仗。

我們歡迎需要思考空間的工作者來此,盡情發揮創意,腸枯思竭的時候點上一份低卡美味的餐點,保證瞬間靈光乍現︑收穫滿滿。

臺中有插座的咖啡聽

特色3:空間明亮舒服好坐

走進法雅映入眼簾的就是大片落地窗,空間明亮充滿朝氣,到處都是木質感的桌椅與綠色的植栽妝點,彷彿置身北歐森林,一下子身心都舒暢起來,我們相信舒適乾淨的空間可以讓思慮清晰,舒服好坐的桌椅可以讓工作效率倍增,即使久坐也不會感到痠痛不適喔。

空間裡到處充滿森林動物相關的裝置,如可愛的栗子吊燈︑活潑的迎賓兔︑帥氣的咖啡王子兔…等,牠們安靜的坐落在餐廳的四周,提供商務客在短暫放下工作的同時能看到並會心一笑,這是我們無時無刻想要療癒辛勞的客人的一點小心意,若是發現了請別吝嗇展開笑顏喔。

 

帶家人吃點好料的!台中家庭聚餐最愛,從餐點到甜品都美味的咖啡簡餐店

臺中有插座的咖啡廳不限時

特色4:桌間距離適切自在

一間餐廳最重要的莫過於空間場域與用餐體驗是否相得益彰,適當的桌面大小,恰好的桌次間距,流暢的動線與多樣化的桌椅選擇都是決定客人回顧再訪的重要因素,因此有別於其他咖啡館的擁擠尷尬,法雅餐廳裡桌次間距設計寬敞舒適,工作中不會聽到旁人的談話聲,與鄰桌保持友善的社交距離,離位時也可輕鬆通過,互不干擾,因此能夠專注地沉浸在工作中。

桌面大小剛好符合用餐與使用筆電的需求,一點都不侷促,可以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工作,若是下午茶時光那會有多愜意呢~~若是正餐時間,法雅還是希望客人能好好用完餐點再工作,這是對身心健康來說較好的順序!

特色5:任何時候來都有美味

為了提供不同客層的需求,法雅決定讓任何時候來的客人都能享用到美味餐點,在餐點的要求上更是不敢馬虎,以健康、乾淨的食材為料理宗旨,選用台灣在地農產入菜,所有產地來源都嚴格把關,順應時節擷取最原汁原味的鮮甜,再輔以法雅老闆娘的精心創意,製作成屬於當地當季的特色料理。

看似精緻的西餐廳,法雅卻想以更接地氣的台灣味來表現屬於自己的料理,以手作甜點起家,義式冰淇淋為招牌,再千變萬化作出西式私房套餐、薄餅pizza、塔類甜點、花式奶酪、雪花冰及咖啡飲品等,堅持簡單不膩,100%真實、100%純淨的鮮滋味,這是法雅獨家的私房巧思,我們希望能補足在繁忙工作中被忽略的身體,慢慢地我們看見不少商務客人,來這裡飽足一頓後充滿元氣的迎接下個挑戰,他們放心地將健康交給法雅,然後全力的衝刺事業。

台中西屯有插座的咖啡廳

佳節時刻,法雅的糕點和禮盒也是商務客送禮的首選,除了業績長紅之外,別忘了也讓自己贏得好人緣,來了解法雅的送禮提案吧。

捷運中清站有插座的咖啡廳

特色6:商務聚餐,寬敞平價菜色豐富

商務聚餐有時候是和一群同事,有時是和重要的客戶,因此考量的因素包含了座位安排、用餐環境、菜色豐富度、消費金額等等,而這些法雅都考慮進來了,餐廳的座位多樣化,可提供二人到四人及六到八人座位,也可依照客戶需求安排座位。餐點部分無論正餐或是甜點都秉持健康低卡、營養滿分,開心聚餐的同時可以盡情品嘗美食;而在客戶面前,也能在享用的同時感受到您挑選法雅的用心,為您留下完美的印象。

捷運文華高中站有插座的咖啡廳

特色7:商務會議,可彈性調整桌位

面對商務會議的需求法雅在軟體和硬體上琢磨了許多,在軟體方面空間布置、氣氛營造、不限時可減低會議帶來的緊張與壓迫感。在硬體方面有插座、多樣座位、獨立包廂滿足了會議需要的功能性與隱密性。另一個大優勢則是法雅的服務態度,會議過程中會時時注意送菜及設備狀況,直到會議完滿結束。

如果你剛好在找一間真正關心你,又能提供多樣友善商務需求的餐廳,想要悄悄的一個人來然後好好加入你的私房名單中,或是邀請事業夥伴一起來這裡集思廣益︑開個動腦會議都相當適合,法雅絕對會是您來過一次就成為主顧的商務咖啡廳。

工作之餘別忘了關心家人,這麼好的法雅一定要帶家人來或是心愛的另一半來約會,來看看法雅給您哪些溫暖又浪漫的提案吧~

台中市帶家人吃點好料的!台中家庭聚餐最愛,從餐點到甜品都美味的咖啡簡餐店
假日的約會提案:和重要的人一起吃早餐!台中文心路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