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冰淇淋蛋糕2022新包裝

法雅推薦手工冰淇淋蛋糕

「不叫Ice Cream Cake的冰淇淋蛋糕」

法雅的手工冰淇淋蛋糕最大的特色是:使用「手工義式冰淇淋」,稱為 “Gelato”。相較於一般的冰淇淋Ice Cream,義式冰淇淋Gelato乳含量少了2/3~3/4,更低的負擔、創造更細緻綿密的口感。

 「不管生日還是平日,都想要吃的蛋糕」生日蛋糕慶生/慶祝蛋糕/在家下午茶推薦

作為法雅最知名的冰品甜點,法雅出品的義式冰淇淋蛋糕Gelato Cake受歡迎的秘訣就是「使用最天然、單純的配方」;而當甜點料好實在、無化學添加,搭配創辦人夫妻檔學自義大利正統義式冰淇淋手藝,好吃是理所當然!

當「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遇上義式冰淇淋

在法雅,我們超級喜歡用「台灣在地農產品」做甜點!即使是製作源自西方的義式冰淇淋也不例外!
遵循義式冰淇淋製作傳統,加上爆量台灣優質農產:舞動椰香草莓、焦糖南瓜芝士、捲捲芒果優格、玫瑰荔枝、微醺雙色花生、熱帶水果派對⋯⋯,不可思議的義式冰淇淋組合成意想不到的冰淇淋蛋糕驚喜,沒有化學香料等添加物,吃冰吃甜點不口乾舌燥、越吃越清爽的體驗,到法雅感受吧。

「不一樣的甜點堅持」冰淇淋蛋糕讓幸福時光更濃郁

甜點總是能安慰人心!大人的心也不例外~
旋轉巧克力、漫步典雅伯爵、跳躍玄米抹茶、朵朵夏威夷果仁,一口咬下,是大人才會懂的含蓄而美好的濃郁滋味。法雅創辦人精挑細選食材,在每一款冰淇淋蛋糕裡創造口感的層次感,意想不到的食材入餡,巧妙融合成恰到好處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