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低熱量低負擔冰品——義式冰淇淋

「不叫Ice Cream的冰淇淋」

在法雅,你只會吃到手工義式冰淇淋Gelato !同樣是冰品,義式冰淇淋的乳含量比一般冰淇淋少了2/3~3/4,卻能有更精彩的綿密的口感!

100%真實、自然的新鮮滋味

在法雅,我們喜歡用在地農產創作冰品甜點!這讓法雅的義式冰淇淋擁有與眾不同的新鮮滋味!你可以在法雅的冰淇淋中,嚐到台灣水果的香甜純淨的滋味;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沒有過甜或人工添加物的膩口感,只有以「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的冰品創作,讓你越吃越享受!

「一年四季都不想錯過的冰淇淋」

遵循義式冰淇淋製作傳統,堅持台灣本地食材,新鮮水果為基底,打造獨特義式sorbet(雪波),是愛不可錯過的清爽冰品!法雅老闆娘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口味創作,甜杏鳳梨、微醺葡萄⋯⋯,讓人一口驚喜,更是冬天火鍋後的最大享受!

「簡單不膩」的製作理念

不論是經典口味義式冰淇淋:抹茶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伯爵茶冰淇淋、優格冰淇淋、香草冰淇淋⋯⋯或者水果清爽義式冰淇淋:芒果、草莓、百香果、微醺葡萄、甜杏鳳梨⋯⋯

都有著踏實內斂卻又幸福浪漫的滋味,更從義式冰淇淋創作出義式冰淇淋蛋糕,快來法雅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