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冬天最期待的事!草莓甜點來啦:草莓塔、草莓冰淇淋蛋糕都在法雅!
最令人期待的冬季滋味,草莓冰淇淋蛋糕、草莓生乳捲等人氣甜點來啦!

冬天最期待的事!草莓甜點來啦:草莓塔、草莓冰淇淋蛋糕都在法雅!

冬季是許多女孩們心目中最愛的季節,不僅是因為有像聖誕節這樣令人期待的浪漫節日,更是因為冬天到了,就代表草莓季也來啦!有誰能夠抗拒嬌豔欲滴的新鮮草莓,更不要說還有草莓牛奶、草莓塔、草莓奶酪、草莓冰淇淋蛋糕……等各種可愛又粉嫩的少女系草莓甜點呢?

但,當然不是只有女孩子會喜歡草莓口味的冬季限定甜點,相比起大部分其它水果的高甜度,帶點微酸滋味的草莓,也受到了不少男生喜愛唷!前幾年曾經流行過一則甜點心理測驗,喜歡吃草莓冰淇淋的人,通常是屬於有點害羞、慢熟的性格,擁有溫暖而念舊的特質,一旦被他認定是家人、朋友或者戀人,都會被照顧得無微不至,是維繫大家感情的重要角色。

連草莓控們的個性都這麼討喜~也難怪草莓季會成為大家冬天最期待的事!而法雅當然也早就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草莓點心,要來療癒你的味蕾!

現在就跟我們一起出發,前往法雅打造的草莓甜點國度吧。

甜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對法雅而言,答案是為了讓生活感到更幸福。

為了充盈這份幸福的感受,並且讓每一位踏進法雅的客人都能安心享用,我們不只是堅持使用台灣在地生產的新鮮水果來製作甜點,也加倍重視水果的來源與品質,因此在挑選食材這件事情上煞費了許多功夫!

經過老闆與老闆娘苦心尋找,我們最終選定了來自苗栗大湖,由拉邦高山上的豐沃土壤、純淨水源所孕育的頂級草莓。

法雅甜點的最大特色,就是使用大量新鮮水果。因而每年冬天,我們都要採購足足一整年份量的新鮮草莓,秉持著追求卓越的完美主義,這些草莓送達之後,還需要經過層層篩選,最終才能正式進入法雅甜點中心,一部份製作成可常態冰存的招牌義式冰淇淋,一部份則在師傅們的巧手中,化為一道道新鮮而夢幻的冬季限定甜點。

s 2

草莓控不能錯過的招牌甜品——草莓義式冰淇淋

氣候溫暖的台灣雖然盛產豐富鮮甜的水果,但相對來說保存也較為不易,更別說有些特殊水果可不是四季都有,特別是甜美嬌貴的冬季草莓,法雅身為「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自然不能錯過!

熱愛甜點冰品的老闆與闆娘,將從大湖高山上特選的大量新鮮草莓,以傳承自義大利的傳統手藝與黃金比例,手工熬煮6小時後,再將凝鍊成精華的草莓果醬製成義式冰淇淋,並採用急速冷凍保存,完美封印住草莓獨有的甘醇風韻。讓各位草莓控們不用管季節,都能隨時品嚐到戀愛般的幸福滋味!

而法雅招牌的義式冰淇淋,其實又有細分為gelato跟sorbet (雪波) 兩種。
Gelato是以「奶、蛋等含有脂肪的原料」製成,質地細緻綿密,而義式冰淇淋與美式冰淇淋的差別,在於脂肪含量比較低,因此口感更為輕盈不負擔;而 Sorbet (雪波) 則是以「水果和水為基底」製成,吃起來會有點像冰沙、非常清爽。兩種都能夠讓你同時享有水果新鮮,以及吃冰樂趣!

每當到了冬季,法雅更會施展甜點魔法,將草莓義式冰淇淋再製作成草莓冰淇淋蛋糕、草莓雪花冰等粉粉嫩嫩的夢幻草莓甜點,擄獲大女孩、小女生的芳心~

照片中是法雅的冬季招牌甜點:草莓冰淇淋蛋糕

引爆少女心!閨蜜聚會必嚐——草莓冰淇淋蛋糕

除了草莓義式冰淇淋,法雅另一項讓許多草莓控都愛不釋口的超人氣招牌甜點——草莓冰淇淋蛋糕,也絕對是讓許多女孩們少女心萌動的夢幻下午茶、閨密聚會點心首選!

選用酥酥脆脆的巧克力巴芮脆片餅乾,為冰淇淋蛋糕鋪底、豐富口感;蛋糕體則是以我們獨家手作的100%天然義式冰淇淋堆疊而成。

當唯美草莓酸甜,與馥郁椰奶醇香互相交融,彷彿共舞了一支雙人華爾滋,在點綴悠揚的巧克力珍珠音符後,綻放出溫柔粉嫩的玫瑰花叢。像這樣外型討喜、滋味甜美的草莓點心,是姊妹們下午茶時,不可或缺的美好元素~

馬上訂購 { 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 } ,為週末午後的小派對,增添亮點!

S 2547758

冬季溫柔獻映!最粉嫩的生命祝福——草莓舒芙蕾生乳捲

冬天雖然體感寒冷,卻是心最溫暖的季節,最棒的是還有粉嫩可愛的草莓舒芙蕾生乳捲,療癒你的心和味蕾~

染上了淡淡粉紅色、綿密鬆軟的舒芙蕾蛋糕體,讓人不禁聯想到寶寶剛出生時柔軟的樣子,法草莓生乳捲特別添加覆盆果泥,與草莓堆疊出酸酸甜甜的味覺層次,並選用台灣在地龍眼蜜、草莓甜酒提升風味質感。

一刀切開草莓生乳捲的剖面,就能看到一塊塊草莓晶凍鑲嵌在其中,像極了紅色寶石!讓人怦然心動、好想蒐藏的精緻甜點,不只深受許多爸爸媽媽喜愛,選為寶寶的彌月蛋糕分享生命喜悅,送給親友作為生日祝福也非常適合,是除了草莓冰淇淋蛋糕之外的熱門生日蛋糕選擇唷。

甜在嘴裡、愛在心裡的草莓生乳捲,喜歡草莓的朋友們,請務必要嚐嚐!

雪花冰01

冬季甜蜜限定!門市才吃得到——草莓天使雪花冰

另一個讓人冬天不得不吃冰的理由是……冬天才能吃得到有新鮮果肉的草莓雪花冰呀!

晶透玻璃器皿裡,盛著由草莓冰磚刨出來的綿綿雪花冰,舖滿精心切丁、嬌豔欲滴的新鮮草莓丁,最後再點綴上一球義式草莓冰淇淋,以及濃郁香醇的香草奶酪,光是擺盤就讓人彷彿看見衣著粉嫩的雪國天使~

非常推薦喜愛草莓的朋友們到店品嚐,每一口都會讓你迸發少女心!

看完了草莓冰淇淋、草莓冰淇淋蛋糕、草莓生乳捲、草莓雪花冰的甜美介紹……你是不是也好想被滿滿的草莓甜點包圍呢?

各位草莓控們,歡迎光臨法雅把握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吧!只有冬天才能這麼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