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日常生活中的一道風景 |幸福的美好選擇法雅生日蛋糕
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日常生活中的一道風景 |幸福的美好選擇法雅生日蛋糕

法雅不論是烘培或是冰淇淋都有著簡單不膩的風格,不譁眾取寵的手工烘焙,不著痕跡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有了法雅的義式冰淇淋,日常充滿了幸福與充實,有了法雅生日蛋糕的祝福,宛如已達成第一個生日願望。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自詡「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我們的義式冰淇淋百分百的真實,百分百的天然滋味,大量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創作義式冰淇淋蛋糕,將舶來的甜點變成頗具台灣四季特色的冰品甜點,讓我們一年365天都沉浸在法雅的幸福中!


依依愛戀情人1-3月|

旋轉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隱藏版情人節,卻無法隱藏旋轉巧克力義式冰淇淋濃濃的滋味,原來一年有13個情人節,1/14日記情人節、2/14西洋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甜滋滋的情人節,使用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作義式冰淇淋主體搭配上72%香濃巧克力脆片與香草義式冰淇淋,內餡帶入酸甜的櫻桃果粒,提升香草及巧克力的融合度,是不是就像一對在熱戀中的愛侶,難分難捨,契合度百分百,讓巧克力義式冰淇淋陪你們一起度過這充滿愛的日子。

旋轉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致敬偉大女性4-5月|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這款蛋糕的設計理念是獻給每一位不平凡的女人。

金桔檸檬和芒果青代表老台灣傳統奶奶的韻味,玫瑰則展現40-50歲女人的浪漫,而荔枝的滋味就像是看到年輕女生,你絕對不會忽略她青春洋溢俏皮的樣子。西方的浪漫玫瑰香、台灣在地清甜荔枝奶餡,搭配金桔檸檬、芒果青台灣古早味打成義式雪波,異文化的美味元素經典化傳統台灣味。就像每個女人,在每個時期都是不容忽略的重要存在。

母親節別忘了向她們說聲謝謝,謝謝她們每個日子的無私付出。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繽紛水果派對6月|

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

炎炎夏日是絕對無法缺少冰淇淋的魅力!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水果,香蕉、芒果、百香果、鳳梨、青檸…等製作熱帶水果義式冰淇淋主體,並添加微量蘭姆酒提味,下層為椰奶義式冰淇淋,內餡添加師傅手工熬煮蜜鳳梨,精準而完整地呈現出優質材料的純粹滋味,一起躍然於口中的熱帶水果氣息,彷彿帶給我們多采多姿的繽紛世界般,與我們一同迎接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酸酸甜甜,一起共度法雅為您創造的水果派對!

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

健康消暑優格7月|

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

台灣的夏季是芒果盛產時期,將盛產的新鮮芒果使用急速冷凍技術緊緊地鎖住新鮮美味,再搭配清爽無負擔的優格。

這是最簡單的滋味,最無負擔的義式冰淇淋,吃得到最能代表夏天的芒果,品嘗得到酸酸甜甜的輕滋味。

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

父愛的獨特味道8月|

漫步典雅伯爵義式冰淇淋蛋糕

使用唐寧皇家伯爵茶葉融入淡淡佛手柑香氣,再加上了自製的焦糖,內餡為OREO義式冰淇淋,並使用微量貝禮詩奶酒提味,是一款屬於成熟男人的氣息

正適合在父親節之際,送給原本不愛吃冰淇淋的爸爸們,讓他們也擁有一種屬於男士專有的義式冰淇淋蛋糕,感謝他們為家庭的辛苦付出。

漫步典雅伯爵義式冰淇淋蛋糕

飄來的日本秋天9月|

跳躍玄米抹茶義式冰淇淋蛋糕

當玄米遇上抹茶,兩樣食材各自擁有獨特香氣,卻又如此一拍即合,再融入牛奶義式冰淇淋,柔和玄米抹茶的自傲,搭配師傅手工熬煮的紅豆餡,甜度很低、豆香很濃,帶著紅豆餡的鬆綿口感,讓蛋糕整體滋味達成完美平衡,是一份屬於秋天的幸福。

跳躍玄米抹茶義式冰淇淋蛋糕

秋冬之際10月|

微醺雙色花生義式冰淇淋蛋糕

在深秋的時刻,就在微醺雙色花生義式冰淇淋蛋糕中感受專屬於這個季節的濃郁吧!法雅使用台灣在地花生與大豆,純手工熬煮製作,並添加微量38度金門高粱酒,創造法雅獨家特色口味的冰淇淋蛋糕。

在入口的瞬間為蕭瑟的秋冬之際帶來屬於豐收的滿足感,看似再普通不過的台灣雜糧,卻在法雅的義式冰淇淋蛋糕中一躍而為國際甜點。獨一無二的台灣滋味,讓整個秋冬徜徉在台灣秋冬之際濃厚的香味中,!

微醺雙色花生義式冰淇淋蛋糕

粉粉草莓季11月|

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

冬天採草莓已然成為出遊的既定行程,誰能抗拒那鮮紅多汁的草莓,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啊!法雅選用台灣在地大湖草莓,滿足草莓族迷的味蕾,加入了對味的椰奶,如此巧妙的食材撞擊,定能讓草莓迷們愛不釋手。師傅的用心,在您切下的第一刀,必能深刻的感受到。在草莓季中,好好享受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的甜美滋味。

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

我是公主12月|

朵朵夏威夷果仁義式冰淇淋蛋糕

這款蛋糕的設計概念是「每一位女孩都是公主」。

希望讓每一個吃到蛋糕的女性,都有一種被捧在手掌心的幸福感受。朵朵夏威夷果仁義式冰淇淋蛋糕以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蛋糕為主體,搭配巧克力巴芮脆片與夏威夷棉花糖冰淇淋。夏威夷果仁的濃郁香氣,鋪陳女性堅毅的感受,還有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感。巧克力脆片則是存在女生心中,偶然冒出的、天馬行空一般的想像與生活的創意,而棉花糖內餡軟軟的,就像女性的內心最幽微的情感。在希臘,每年的12月31日為「主婦休息日」,婦女們丟下家務,盡情吃喝玩樂。這天,婦女在家裡什麼也不做,一切家務全由男人承擔。這款冰淇淋蛋糕是不是很適合在每一年的最後一個月,讓每個女孩都犒賞自己辛苦了一整年。

朵朵夏威夷果仁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不僅有義式冰淇淋蛋糕系列,想要單純品嚐冰淇淋的朋友也可以在法雅「在地農產創作家」的義式冰淇淋組合系列中找到低卡、低熱量、低脂的義式冰淇淋,讓你一次能享有多種組合多種味覺的體驗,多種幸福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