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芒果冰淇淋、芒果蛋糕、芒果冰品、芒果甜點齊聚一堂  酸酸甜甜迎接芒果季!
芒果冰品系列

芒果冰淇淋、芒果蛋糕、芒果冰品、芒果甜點齊聚一堂 酸酸甜甜迎接芒果季!

俗語說:「芒種夏至,檨仔落蒂。」台灣的夏季水果王非芒果莫屬,芒果外皮鮮紅,果香濃郁,營養美味又健康,每年產期只有短短2至3個月,如此紅艷珍貴,享有「夏日紅寶石」之美譽。芒果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D,亦有醣類、繕食纖維、葉酸、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且芒果具有可抑制腦細胞死亡的效果,食用冷凍芒果,有助於讓使用過度的大腦得到舒緩。

avinash kumar TIGDsyy0TK4 unsplash scaled scaled 1

法雅面對如此珍貴的台灣水果,更加用心更加珍惜,用心製作每道甜點,特別是台灣溫暖天氣會讓人隨時就想來上一杯冰淇淋,但是卻又擔心冰淇淋不健康,所以法雅品牌立志從熱量低、低負擔的義式冰淇淋開始,創造另一種冰品甜點的美食體驗。更為此飛到義大利,也就是現代冰淇淋的起源大國,從頭學習正統的義大利冰淇淋,希望帶給大家「簡單不膩」的冰品。

不膩的冰品,是多麼難能可貴,更以台灣在地的農產入菜、入餡,許多法雅美食是源於西方的食物,透過大量使用在地食材,並且發揮創意將意想不到的食材組合放入甜點裡,不但能讓人一口驚艷,更能創造法雅獨特的踏實內斂卻又幸福浪漫的感受。(更多法雅品牌特色)

在每個夏天,帶你享用台灣夏天最代表性的水果:芒果,一起徜徉在芒果的夏季饗宴中,這個夏天,將會充滿酸甜滋味的幸福感。

台灣芒果 × 義式冰淇淋

在法雅,你只會吃到手工義式冰淇淋Gelato。同樣是冰品,義式冰淇淋的乳含量比一般冰淇淋少了2/3~3/4,卻能有更精彩的綿密的口感(義式冰淇淋特色)。在法雅,我們喜歡用在地農產創作冰品甜點,這讓法雅的義式冰淇淋擁有與眾不同的新鮮滋味。你可以在法雅的冰淇淋中,嚐到台灣水果的香甜純淨的滋味;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沒有過甜或人工添加物的膩口感,只有以「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的冰品創作,讓你越吃越享受!

就是冰淇淋!法雅芒果義式冰淇淋

法雅遵循義式冰淇淋製作傳統,堅持台灣本地食材,新鮮水果為基底,打造獨特義式sorbet(雪波),是愛不可錯過的清爽冰品(更多法雅冰淇淋特色)!其中水果清爽義式冰淇淋:芒果,更是大家最愛的口味,低脂低卡無負擔,質地細緻、口味濃郁,口感滑順,酸甜酸甜的芒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是熾熱夏天熱門團購聖品。

芒果義式冰淇淋

冰淇淋蛋糕!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

今年,在蘋果日報舉辦的比賽中​,法雅手作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從4大超商共推出149款母親節蛋糕裡,脫穎而出,獲得「冰淇淋類第二名」,評審評語:「芒果幽香,清爽不膩,外型耐看。」(法雅冰淇淋得獎報導)

法雅得獎的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堅持對食材的講究,取材新鮮在地水果,天然食材的急速冷凍,保留水果原汁原味,讓冰淇淋蛋糕口感呈現滑順爽口,一刀切下,層層分明好吃內餡不再是秘密,大熱天裡一口就涼爽!更兼顧了現代人最注重的飲食健康,低卡不油膩,吃起來毫無負擔,再輔以清爽健康的優格好滋味,吃甜點依舊可以吃得健康,是夏日團購聖品和小資女的最愛。法雅對食材的堅持和消費者的用心,以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得獎是對法雅最浪漫的肯定!

法雅兔帶你看「芒果冰淇淋的製作過程」!

每年夏天大量採購台灣在地愛文芒果「支持台灣農業」,已經是法雅兔每一年夏天一定要做的事👍

買回來的芒果削削削,去皮去籽~一刀下去好香好香,台灣芒果多汁多水好香甜。

啊~~法雅兔每天都好想趁沒人注意,把芒果籽啃乾淨

沁涼消暑的芒果冰淇淋

「一定要削好多好多好多芒果~~」法雅兔說。

因為,在法雅任何芒果產品使用的芒果,通通超~爆~量~~做成超人氣夏季甜點。

96707308 2983321361894207 6619192275614302208 n

芒果義式冰淇淋 & 捲捲芒果義式冰淇淋蛋糕 的製作開始啦!

快看!法雅兔把台灣新鮮的芒果打成汁
預備將台灣土生長的美好滋味,移植到世界知名的義式冰淇淋。

超濃郁、不摻水的芒果汁,蘇~~小心口水不要滴下去!

96373297 2983321401894203 5911871115411587072 n

來了來了~~ 「芒果義式冰淇淋」來了!

法雅兔忙著接住剛剛做好的冰淇淋!

☀️比一般冰淇淋更低的乳脂肪含量
☀️比一般冰淇淋更低的熱量
☀️比一般冰淇淋更清爽的口感
☀️比一般冰淇淋,超爆量芒果使用

一口下去,透心涼
芒果自然甜,爽口不過度甜膩
法雅兔夏天最最得意之作😊
讓最Man的男生,都忍不住多吃的甜~~

98011357 2983321431894200 4298912876296404992 n

法雅超健康的義式冰淇淋做好囉!

門市限定的芒果甜點、芒果冰品!

芒果仙子雪花冰

門市限定的芒果仙子雪花冰嚴選來自台南枋山的芒果,只因它的水份、氣候、地形,最精準的呈現出芒果的香氣與甜度,透過芒果雪花冰,必能感受到法雅對食品的堅持及南台灣的熱情。

每一口的芒果仙子雪花冰都能吃到新鮮的芒果,毫無空虛感,香草奶酪中濃郁的牛奶香味撲鼻而來,再搭配酸酸甜甜的義式優格冰淇淋,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一碗碗黃澄澄的芒果仙子雪冰,看起來就吸引力十足。

芒果雪花冰

大口大口的咬下鮮甜多汁的芒果冰,這就是夏天的滋味啊!紮實的配料,鮮豔的色澤,一飽眼福和口福,今年夏天若沒有嚐嚐,必定會飲恨一季啊!

芒果牛奶

門市限定芒果牛奶,加入超大量的新鮮芒果,過了產季無庫存,只有產季才能享受的新鮮夏季飲品,超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不摻一滴水的芒果牛奶,金黃色的色澤,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不僅解渴,也很營養,如此香甜解暑的夏日聖品,如何讓人不愛!

芒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