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台中文心路美食餐廳|以手作甜點起家的美味 法雅品牌特色
好友閨蜜下午茶聚會的好所在

台中文心路美食餐廳|以手作甜點起家的美味 法雅品牌特色

在台中,我們展開甜點創作的旅程;而為了滿足味蕾享受,更從甜點、冰品,跨足複合式餐廳經營。現在,幾乎在每個用餐時段,都可以在法雅享受美好滋味,從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從甜點、冰品、伴手禮到正餐;一點一點,我們讓幸福的滋味更濃郁。法雅菜單

穿梭在看似不同領域的美食世界,法雅其實有著一以貫之的美味軸心:我們最擅長的,是以「在地農產」重新演繹美食。從這裡,發展出專屬於法雅「簡單不膩」的美味風格,以及「100%真實、100%純淨的新鮮滋味」產品製作堅持。

來台中一定要吃的推薦甜點!

我們把「義式冰淇淋」變成台灣的美味

義式冰淇淋顧名思義:這是來自義大利的美食冰品甜點。可以標明「義式」冰淇淋的冰淇淋,絕對不是”ice cream“,而是被義大利政府稱之為“Gelato”的冰品。由於義式冰淇淋Gelato的乳含量不能超過8%(超過就不能叫Gelato!非常嚴格),因此義式冰淇淋的熱量相較於一般的冰淇淋低非常非常多,是更清爽、更低負擔的冰品選擇。(法雅創辦人夫婦義大利拜師的故事)

在法雅,我們更將義式冰淇淋的健康程度再升級!除了巧克力冰淇淋、抹茶冰淇淋、伯爵茶冰淇淋等經典口味外,法雅的冰淇淋以使用爆量台灣農產品製作著稱,受到許多部落客推薦,是名符其實的「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

從義式冰淇淋到義式冰淇淋蛋糕

在法雅,我們喜歡以台灣在地的農產融入甜點內餡,其中最經典的產品當屬「義式冰淇淋蛋糕」了!不管是慶生或者父親節、母親節蛋糕,法雅可宅配冰淇淋蛋糕都是首選!

義式冰淇淋蛋糕的經典之處,是因為一顆蛋糕通常都使用超過一種義式冰淇淋製作而成!例如,夏天最受歡迎的捲捲芒果義式冰淇淋蛋糕,有著夏天芒果的熱情,還有優格冰淇淋的清爽。

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

又例如法雅老闆娘最引以為傲的冰淇淋蛋糕研發口味:「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是向台灣三代女性致敬的女性專屬蛋糕,以玫瑰、荔枝、莓果、芒果青等食材製成義式冰淇淋,以法雅獨家比例組合再一起,成為不可以思議的獨家冰淇淋蛋糕口味。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雖然冰淇淋和其他甜點都是西方的食物,透過大量使用在地食材,並且發揮創意將意想不到的食材組合放入甜點裡,不但能讓人一口驚艷,更能創造法雅獨特的踏實內斂卻又幸福浪漫的感受。

閨蜜下午茶/商務下午茶餐廳

—— 甜鹹都有的滿足

下午茶可不是女生的專利,談業務的時候、下午餓了的時候,來點小東西吧!

或許享受單點甜點的隨性,或許享受「法雅夢幻公主羅曼史」、「尊爵王子傳經典」、「英勇騎士戰傳奇」等皇室下午茶套餐,獻給身為城市貴族的自己。

台中捷運文心中清站下午茶餐廳午茶套餐

又或者是鹹派與薄餅,鹹點滿足餓了的自己吧!

台中文心路上的下午茶餐廳

不可錯過的老闆娘私房菜

甜點的存在是為了讓生活感到更幸福!正餐的存在則是建立幸福以前的溫暖。

台中文心路上的下午茶餐廳

貫徹「簡單不膩」的理念,法雅的餐點都是法雅老闆娘精心研發。在每年的春季與秋季,都是法雅老闆娘著手研發菜單的時候。然後,在夏天裡推出新口味沙拉與簡餐、冬天裡推出熱騰騰的鍋物。於是,在法雅的餐桌上可以看到,季節的遷移,搭配著以在地食材為主調的主餐與甜點,在吃飯的時候感受一種與土地的聯繫的浪漫,還有屬於時光的特殊色彩。

單純成分的彌月蛋糕

迎接單純天真的新生命

「簡單不膩」的理念也在法雅彌月蛋糕!正因為法雅的彌月蛋糕用最單純的食材,「不含人工添加物」、「不用人造食用油」,以健康天然的食材烘焙成「舒芙蕾蛋糕體」,捲起包裹清爽不膩的內餡就成了台中部落客推薦的彌月蛋糕!而且,法雅老闆娘讓彌月蛋糕口味多元而多變,有經典的口味:原味舒芙蕾、巧克力舒芙蕾、抹茶舒芙蕾、伯爵舒芙蕾;有法雅獨家日式醬香舒芙蕾、焦糖舒芙蕾,還有同樣使用農產入餡的蘋果焦糖舒芙蕾、草莓舒芙蕾、栗子舒芙蕾。

用料實在的法雅蛋糕捲,每一口清爽而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是辦公室下午茶團 購首選!一塊蛋糕、一杯咖啡,完美了下午休息時間。

彌月蛋糕&下午茶首選

分享的美好

過年過節伴手禮

在法雅,我們深深了解日常的浪漫要有美好的甜點相伴,所以,我們也將這份浪漫融入過年過節的禮盒裡!

堅持手作糕點與手作餅乾,封裝成為美味與祝福。剛剛好的糖份,在每年的重要節日裡,恰到好處地扮演聯絡人情的角色,讓每年的節日過得不可思議的精彩!

台中下午茶與伴手禮

 

在美食世界裡創造驚喜

每一年的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節日專屬的美食都造成瘋搶炫風!當季時刻,別忘了來法雅瞧瞧!

 

父親節限定商品

芒果波士頓派

和爸爸一起吃下午茶

 

母親節限定商品

地瓜相思派/母親節限定蛋糕

母親節的下午茶

 

芋馨派/母親節限定蛋糕

母親節限定商品-芋馨派

 

聖誕限定商品

聖誕蛋糕&聖誕專屬迷你塔

聖誕節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