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新生命最幸福的開端  生命的美好祝福|幸福之選法雅彌月蛋糕
法雅的彌月蛋糕(舒芙蕾)

新生命最幸福的開端 生命的美好祝福|幸福之選法雅彌月蛋糕

新生命來到家裡,爸爸媽媽想要與世界分享的喜悅可想而知,彌月的到來正是宣告著最親愛的寶貝來到我們身邊的日子!法雅精心設計9款彌月蛋糕,堅持使用健康新鮮食材,不含人工添加物,不用人造食用油,法雅的付出讓您看得見更吃得到!(更多法雅品牌特色)

法雅捲蛋糕不僅在口味上推陳出新,用心設計,捲蛋糕的蛋糕體更是突破以往彌月蛋糕的既定框架,選擇以綿密濕軟的舒芙蕾,賦予了滿月蛋糕新生命,創意十足。因此,法雅的捲蛋糕,不只可以稱職的作為彌月蛋糕,更是台中伴手禮台中閨蜜下午茶與辦公室團購下午茶的熱門選項。(1~99歲都適合的義式冰淇淋生日蛋糕推薦)

蜂蜜蛋糕一直都是彌月送禮首選,更是大小朋友都愛的伴手禮,也是許多人當作下午茶甜點的口袋名單。法雅的蜂蜜蛋糕使用嚴選蜂蜜,混合在膨鬆綿密的蛋糕體中,蜂蜜清香四溢,簡單卻很經典,最適合作為寶寶的第一份禮。

如此簡單而美好的味道,百年不敗的經典口味,正是最適合做為滿月蛋糕的第一選擇。

春季推薦彌月蛋糕|給春天( 3-5月)出生的彌月寶寶

在這春暖花開的幸福季節出生的寶寶,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溫暖,生命力無窮,正適合原味舒芙蕾捲、焦糖蘋果舒芙蕾捲兩款捲蛋糕。

原味舒芙蕾捲

綿密鬆軟的蛋糕體中,包覆著奶油口感的內餡,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綿密鬆軟,令人欲罷不能!經典的內餡口口甜蜜,不過甜經久內斂,就像是媽媽對寶寶的愛。除了彌月蛋糕,也適合用來慰勞辛苦的母親,作為母親節蛋糕喔。

焦糖蘋果舒芙蕾捲

當焦糖的香味,蘋果的酸甜,濕潤得恰到好處的蛋糕體,再添上淡淡肉桂香,打造多層次的香氣。

也別忘了口感的精彩!濕潤蛋糕體與小小蘋果果肉在口中嬉戲,是春天最豐富而熱情的甜點,彷彿春天裡的和煦陽光,替我們趕走了冬天的寒冷。

夏季推薦彌月蛋糕|給夏天( 6-8月)出生的彌月寶寶

說春天的彌月蛋糕講究在純淨中的精彩,那夏天的彌月蛋糕就必須清爽中帶著濃郁香氣!醬香舒芙蕾捲、焦糖舒芙蕾捲兩款捲蛋糕最適合啊!

醬香舒芙蕾捲

醬香舒芙蕾捲是法雅師傅特地遠赴日本學習的日式蛋糕,使用了日本進口的京都醬油,二度熟成的醬油甘甜不死鹹,再搭配清爽的頂級日本生乳,顛覆了傳統的口味!醬香舒芙蕾捲是來自日本的獨特日式蛋糕,更是京都醬油與日本生乳的驚奇相遇,味覺上的突破,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在夏天裡,讓彌月蛋糕清爽不膩吧!

焦糖舒芙蕾捲

法雅老闆夫婦善於使用焦糖融入甜點!巧妙將焦糖融入多項甜點中,它可以在任何甜點上出現,卻不失它的風采,且能展現出自我特色,在眾多甜點中令人驚艷,獨樹一幟。

法雅的焦糖舒芙蕾,正是以焦糖作為蛋糕捲的主角,金黃色的色澤奪人目光,在鬆軟的舒芙蕾本體,焦糖脆甜且不會過於甜膩。以此作為夏天出生的寶寶的彌月蛋糕,讓焦糖的濃郁香氣縈繞吧!

秋季推薦彌月蛋糕|給秋天( 9-11月)出生的彌月寶寶

秋意濃的季節,最適合帶有茶香味的伯爵舒芙蕾捲、抹茶舒芙蕾捲兩款捲蛋糕,作為滿月蛋糕或者下午茶的甜點都恰到好處,再來一杯伯爵茶或抹茶咖啡,根本就是讓味蕾最享受的季節。

伯爵舒芙蕾捲

在舒芙蕾的蛋糕本體上,加入了淡淡的伯爵茶香,特有的味道,讓蛋糕捲的甜味,在入口的滋味更多層次,伯爵茶香的角色功不可沒。

讓伯爵舒芙蕾捲的詩意充滿整個秋天,是慶祝這個季節滿月的寶寶最佳彌月蛋糕選項!

抹茶舒芙蕾捲

抹茶舒芙蕾捲嚴選日本百年「森半宇治抹茶」。善用抹茶略帶苦味的特性,就能絕妙平衡蛋糕本身的甜度,即便你平時不習慣抹茶的衝突味道,也絕對會愛上法雅的抹茶蛋糕捲。

秋天的彌月蛋糕,來體會一場抹茶的苦味與捲蛋糕本體的甜味,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吧。

冬季推薦彌月蛋糕|冬天( 12-2月)出生的彌月寶寶

冬天雖讓人感到寒冷,但也是令人最溫暖的季節,充滿幸福的情人節、歡樂的聖誕節、迎接曙光的跨年等重大節日,都在冬天啊!不管是慶祝寶寶的滿月,抑或是親朋好友齊聚一堂的慶祝,或者情人間的甜蜜節日,草莓舒芙蕾捲、巧克力舒芙蕾捲兩款捲蛋糕一定要派上場啦!

草莓舒芙蕾捲

從酸甜的草莓舒芙蕾蛋糕捲中讓人感受到新生命的那份單純,清新甜美的滋味於口中綻放,是冬季寶寶彌月蛋糕最甜美的選項!

法雅堅持嚴選新鮮草莓,搭配超可愛的粉色系,入口時不僅甜在嘴裡,也愛在心裡。

巧克力舒芙蕾捲

在初生嬰兒的身上,總能看見生命意義的深沈,讓我們以濃郁的巧克力舒芙蕾捲向新生命致敬吧!

法雅嚴選60%黑巧克力,濃醇巧克力香氣,如絲綢般滑順口感,甜蜜中帶有些許的苦感,巧妙平衡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彌月謝卡

法雅貼心地提供彌月謝卡加購服務,迎接孩子誕生、成長的感動,從彌月蛋糕選購到謝卡完整服務,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與大家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