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及貨運問題

配送時間為何?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產品皆為手工製作,以新鮮度為第一考量,故每週二、三、四、五、六到貨,

訂單會依照生產流程排序出貨,在系統中由貴賓訂購編號可查詢訂單狀態為處理中,

法雅安排確定到貨日時,會發通知MAIL至收件人信箱通知(需於訂購時有填寫正確E-MAIL)。

如有特別需求或問題,可在訂單備註上說明,或可電洽法雅法式花園甜點04-23175827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收到的產品會是最新鮮的嗎?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是接單生產方式,接到訂單後,開始排入生產流程,故一定是新鮮先做,以確保品質保證。

因星期二到六不方便,可以指定星期一、日收貨嗎?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星期日非營業時間,倘若有貨故狀況,
第一時間無人可處理,不建議指定星期日收貨,星期一訂單製作生產,故無法宅配到貨。

如果送來的口味跟訂購的不一樣,請問該如何處理?

請您於收貨後發現第一時間致電本公司服務人員處理,若收貨時間超過五點下班時間,且洽詢電話已無人接聽後,可採用E-MAIL:faya@fayalife.com.tw方式先行告知,並將有狀況之產品拍照一併寄至MAIL且正確保存,於隔日上班時間由本公司服務人員直接聯繫您處理。

台灣各地皆可配送嗎?是否也接受外島的配送?

目前法雅法式花園甜點僅配送至台灣本島,尚無接受外島配送服務。

收到產品時,發現有破損滲漏的產品,請問該如何處理?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出貨流程經嚴格控管,若有因運送或搬運之故造成產品損壞,請顧客於收貨並發現貨故

狀況之第ㄧ時間,請您先將破損的布丁依原狀冷藏保存,將貨故狀況進行拍照

EMAIL至 faya@fayalife.com.tw並留下訂購姓名、聯絡電話、貨物宅配單號【請見外箱上之配送黏貼單據號碼】,再連絡本公司人員協助處理,聯絡電話04-23175827#9。

若於下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以外時間】,本公司服務人員於營業時間收到訊息將盡快為您處理。

我已經訂購成功了,但是到貨當天卻遲遲沒有在勾選的時間內收到產品,該如何查詢貨物出貨與配送的狀況?

法雅花園甜點委託黑貓宅急便配送,提供13時前、14:00-18:00兩時段作為配送選擇,如於您指定的到貨時段內沒有收到您的產品,請於到貨截止時間前一至半個小時致電本公司服務人員,以便協助查詢,或於到貨日前一天來電索取貨物追蹤單號,便於收貨當日自行追蹤您的貨物狀況。

請問配送委託哪家業者呢?

法雅花園甜點是委託黑貓宅急便公司以冷藏或冷凍車運送。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之依現行法律規範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研擬「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預定自105年1月1日起施行,未來易於腐敗商品、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已拆封之影音商品或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等,經業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將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規範重點如下:
一、 準則第2條: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有下列情形之一,並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
1、 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
2、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
3、 報紙、期刊或雜誌。
4、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5、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
6、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

退換貨Q&A

Q:我買錯東西了!可以退換貨嗎?
A: 
生鮮蔬菜水果類商品類符合「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 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因此不受理商品退貨,請確定生鮮蔬菜水果類商品是您需要的商品再進行下單

生鮮蔬菜、水果商品:
歐陸食材小舖的生菜、香草等商品都是在收到訂單後,農場的農民們才會為您採收。這些生鮮食品一經寄出,恕不接受因個人主觀因素(香氣、大小、甜度、色澤、口感、不喜歡、不好吃)辦理退換貨,或是收到商品時意願降低、臨時取消。因此,非商品瑕疵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下單前請務必考慮、詢問清楚!

乳製品類:
乳製品商品類符合「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 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因此不受理商品退貨,請確定乳製品類商品是您需要的商品再進行下單

冷凍冷藏食材類: 
冷凍冷藏食材類符合「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 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因此不受理商品退貨,請確定冷凍冷藏食材類商品是您需要的商品再進行下單

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故冷凍冷藏類食材一律售出後概不接受退貨,訂購時請同意此條款後做訂購,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一經拆封、食用、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