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法雅|台中冰淇淋蛋糕名店・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的美味秘訣
鳳梨萊姆雪波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台中冰淇淋蛋糕名店・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的美味秘訣

不論是法雅最最有名的義式冰淇淋,或者其他蛋糕、甜點或伴手禮禮盒,每一樣都秉持「簡單不膩」的哲學。

而且,熱愛甜點與冰品的法雅老闆和老闆娘,體貼現代人愛吃甜,又不能吃太甜的健康考量,創作出一款款「熱量低、低負擔的義式冰淇淋(按我看義式冰淇淋與一般冰淇淋差異介紹)、舒芙蕾生乳捲和冰棒,滿足饕客的口腹,更促進健康。

幸福綜合版義式冰淇淋禮盒

甜點可以清爽低負擔?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在法雅,老闆和老闆娘給的答案就是「大量使用水果」以及其他天然食材!毫不手軟的倒進製冰機裡,每一口都是天然的味道。

不只如此,水果可不是在地的就可以,還要秉持「龜毛」精神,精挑細選最適合的水果,上品食材,成就上等冰品甜點呀!

法雅的食材嚴選秘訣

草莓

苗栗大湖馬拉邦高山小農草莓

粉粉嫩嫩的草莓口味甜點,總是輕易擄獲大女孩、小女生的心,當然,也有將少女心深藏在心底的男生默默喜歡。甜甜帶點微酸,夢幻的滋味,是冬天絕不可錯過的甜點口味。

每一年冬天,法雅大量向苗栗大湖馬拉邦高山上的小農採購草莓,要足足採購一整年份的呀。

苗栗大湖馬拉邦高山小農草莓

草莓鮮豔欲滴的模樣,一次性打成冰淇淋,不論是草莓冰淇淋或者草莓冰淇淋蛋糕,都在冬天裡備完一整年的料,讓熱愛草莓的朋友們一年到頭都能享受草莓戀愛般的滋味。

法雅草莓義式冰淇淋

但是呀,門市裡的「草莓牛奶」和「草莓雪花冰」就真的是季節限定,使用新鮮現殺草莓,過季吃不到!

愛草莓的朋友,把握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吧。

草莓天使雪花冰

芒果

法雅精挑細選台灣愛文芒果,創造整個夏天都芒芒的芒果季!
每一年夏天,都讓芒果冰淇淋、芒果蛋糕、芒果雪花冰、芒果甜點齊聚一堂,夏天不再忙忙忙,只有「芒芒芒」的美味!

芒果義式冰淇淋
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
芒果牛奶
芒果雪花冰

西瓜

夏天,也萬萬不可少了來自花蓮的大西瓜!

超經典門市必吃冰品「西瓜雪花冰」和「西瓜牛奶」。超爆量水果使用,創造超濃郁西瓜香,夏天的太陽太毒辣,熱得快要蒸發!!讓西瓜的紅色瓜囊,幫你回血到滿吧~~~

對了對了,我們只使用新鮮西瓜做雪花冰與西瓜牛奶,非當季吃不到喔,想要來法雅享受西瓜甜品的朋友,歡迎先查看菜單,確認是否已經進入西瓜季囉。

法雅西瓜甜點冰品

鳳梨

鳳梨無疑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水果之一。法雅選用甜度最高的「金鑽鳳梨」入餡。例如,你會在「鳳梨萊姆雪波冰淇淋蛋糕」裡遇見它。

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

特選甜份高的台灣金鑽鳳梨,搭配檸檬微酸的清新,清寧葉的香氣揉入底層餅乾,組構成最完美的義式冰淇淋蛋糕。是台灣在地水果與義式冰淇淋的美好相遇。

也或許,會在全家大小都愛的「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裡,感受到鳳梨的熱情。

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7.5吋)

一口咬下,你會吃到香蕉、百香果、芒果和青檸等製作熱帶水果製成的義式冰淇淋主體;接著,手工熬煮蜜鳳梨,精準而完整地呈現出優質材料的純粹滋味,酸酸甜甜,一起共渡法雅為您創造的水果派對。

使用在地水果,傳遞了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溫暖情感,期許未來使用更多在地農產甜點,以動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創作更多天然好吃、低負擔的冰品與甜點,與熱愛甜點的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