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節日送禮 節慶分享甜點 就在「法雅」: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送禮提案
法雅伴手禮盒

節日送禮 節慶分享甜點 就在「法雅」: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送禮提案

節日送禮,是人情所必須,精巧的節日伴手禮以禮數周到,表達了問候與禮數。而平日送禮的需求法雅也瞭解!那些回學校看老師、拜訪朋友、拜訪客戶,或者單純要道謝的平日送禮需求,不論想送傳統糕餅禮盒,或者打破框架的冰淇淋禮盒、甜點禮盒,在法雅也能找到最適合的伴手禮禮盒。

法雅「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創造出分享幸福的伴⼿禮 ,法雅創作出⼀系列讓人感到幸福浪漫的甜品,其中當然少不了與人分享幸福、過年過節、母親節、父親節表達祝福和感謝的伴⼿禮禮盒與冰品甜點!除了當家的義式冰淇淋義式冰淇淋蛋糕等冰品甜點禮盒、迷你小甜塔禮盒,還有台灣水果入餡的伴手禮禮盒產品,重新演繹送禮表達感謝與祝福的美好含義。

嚴選天然頂級食材,不含人工添加物,不用人造食用油,是法雅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是台中美食的幸福選擇。

節日送客戶/員工/親戚 在法雅的禮盒選擇!

每一年過年過節,法雅貼心推出多達二十餘種禮盒。不同大小、不同作用、不同取向的禮盒,在過年過節的人際來往之中,成為送禮者最有面子、送得恰到好處的節日送禮最佳選擇。

每個禮盒裡,全是法雅秉持簡單不膩的理念製作的甜點,往下瞧瞧有哪些!

伴手禮盒

夏威夷豆塔:

法雅超人氣甜點伴手禮!

使用獨家糖炒夏威夷豆,甜而不膩,南瓜子與蔓越莓添加自然風味,烘培後的酥脆滿足感。

每年過年中秋送禮,「夏威夷豆塔15入」組合是超熱銷商品!好滋味吃上一整盒也不會膩~

13429852648786

咖啡捲餅:

酥脆的口感來自反覆的對折而產生過程,濃郁的咖啡香氣,薄脆清爽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

芝麻捲餅:

有濃郁的奶香芝麻味,主打主打薄脆清爽口感,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健康零食。

捲餅 01 scaled scaled 1

貴妃荔枝酥

運用傳統的餅皮,加上用新鮮荔枝果肉下去熬製的內餡,一入口就充滿荔枝的香氣,香甜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口味,特別的荔枝口味,對於愛嚐鮮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款是目前觀光客最愛的伴手禮。

pineapple box2 1

帕瑪森鳳梨酥:

是由帕瑪森芝士粉手工工法揉製,打造溫潤美味的獨特口感,濃密起司味與香甜鳳梨的結合。

鳳梨酥

小太陽餅

再也不用擔心太陽餅吃不完!

純手工揉製36層外皮,麥芽清香與酥皮奶香兩種口味,容易入口的輕巧外型,讓愛吃糕餅的女性朋友不用擔心一旦打開包裝,太陽餅太大吃不完!

sun500x375 3

千層酥:

外層的糖粉讓原本千層的口感更上層樓,酥脆的口感,是不帶甜的口味。

07拷貝2

曲奇餅:

酥脆的餅乾,加上濃郁的咖啡香味,酸酸甜甜的蔓越莓,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06拷貝

中秋專屬伴手禮「蛋黃酥」:

嚴選熟成21天的鹹蛋黃,堅持新鮮現打的,不使用冷凍的鹹蛋黃,再用米酒烘烤去腥,嚴謹的遵遁每個歩驟,小心翼翼的再用紅豆餡包覆,外層則是師傅最拿手的酥皮,一口咬下美味與新鮮同時在嘴裡散發開來,一年才能享受的一次美味,絕不能錯過。

蛋黃酥 scaled scaled 1

回老家、找摯友,不一樣的創意伴手禮選擇

回老家,伴手禮買什麼?

過年過節除了大魚大肉以外,當然不能少了清爽的甜點。法雅推薦「漫步典雅伯爵義式冰淇淋蛋糕」、「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義式冰淇淋禮盒」!

「漫步典雅伯爵義式冰淇淋蛋糕」食材中運用了佛手柑,再加上了自製的焦糖後,充滿一股耐人尋味的味道,細緻的茶香搭配層層堆疊的冰淇淋,特製焦糖醬加上英式佛手柑風味,不甜不膩還低卡低脂,無論老人大人小孩都適合吃,正適合團圓的日子大家一起分享。

「熱帶水果派對義式冰淇淋蛋糕」在這款蛋糕裡,每一口都感受到法雅爆量水果使用!香蕉、奇異果、百香果、鳳梨一起躍然於口中的熱帶水果氣息,解膩、健康、低脂特色,超適合過年過節全家大小一起吃!

「法雅義式冰淇淋禮盒(6入)」在法雅,我們只賣手工義式冰淇淋Gelato !同樣是冰品,義式冰淇淋的乳含量比一般冰淇淋少了2/3~3/4,卻能有更精彩的綿密的口感!

回老家、訪友不想空手,又不想送正式禮盒很生疏,這是你最好的創意伴手禮選擇。

給特定重要對象的甜點: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

天天情人節:法雅推薦情人節禮盒

 

「甜蜜禮盒/永恆禮盒(門市限定)」

小小的塔一人一口剛剛好;而愛情中的酸、甜、苦、鹹,兩個人慢慢品嚐之間,有一種甜蜜、永恆的戀愛滋味逐漸昇華。禮盒有芒果迷你塔、法式檸檬迷你塔、提拉米蘇迷你塔、百香檸檬迷你塔、綜合莓果迷你塔、抹茶生巧克力迷你塔、海鹽芝士迷你塔多種口味可搭配。

「情人節不可少的巧克力蛋糕:旋轉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甜滋滋的情人節,搭配上72%香濃巧力,再加上香草脆片冰淇淋,夾層中還有酸甜的櫻桃,提升香草及巧克力的融合度,是不是就像一對在熱戀中的愛侶,難分難捨,契合度百分百,讓巧克力義式冰淇淋陪你們一起度過這充滿愛的日子。

旋轉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5月母親節 與媽媽共享的甜點!

 

芋馨派

法雅母親節限定商品,不能冷凍的它,是門市限定的好滋味!

使用大甲芋頭來製作,香甜的芋頭滋味搭配上酥脆的派皮,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芋頭香氣。新鮮的芋泥,爽口的鮮奶油,再加上包裹著千層酥皮的海綿蛋糕,每一口都讓您口齒留香。

*只在每年母親節檔期4~5月間販售,芋頭控別錯過。

芋馨派・母親節限定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

這款蛋糕的設計理念是獻給每一位不平凡的女人,金桔檸檬和芒果青代表台灣傳統的滋味代表阿嬤,玫瑰則展現40-50歲女人的浪漫,而荔枝的強烈的滋味,就像是看到年輕女生,你絕對不會忽略她青春洋溢俏皮的樣子。西方的浪漫玫瑰香、台灣在地清甜荔枝奶餡,搭配金桔、芒果青台灣古早味打成義式雪波,異文化的美味元素經典化傳統台灣味。

8月父親節 為爸爸設計的甜點

 

芒果波士頓派(門市限定)

在台灣的芒果季裡,體會簡單即是幸福!八月裡感謝心中最不平凡的老爸,法雅用心為您準備了最簡單的美味「波士頓派」,搭配當季在地芒果,與親愛的老爸共渡美好時光。

*每年只在父親節檔期7~8月販售,熱愛波士頓派的朋友別錯過。

12月聖誕季・甜點分享幸福吧!

聖誕限定迷你塔禮盒&聖誕限定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在法雅的聖誕節,空氣中飄著巧克力與櫻桃的濃郁,那是來自聖誕的情書,72%巧克力成就了聖誕季裡最甜蜜的禮物。而聖誕老公公和雪人與麋鹿,在法雅聖誕森林的深處舉辦聖誕歡慶趴,一起參與吧!
聖誕限定迷你塔口味:
聖誕鈴鐺-芒果口味
聖誕樹-抹茶口味
小麋鹿-咖啡提拉口味
聖誕帽-莓果口味
小雪人-海鹽芝士口味

聖誕節的下午茶

一年365天,慶祝的時刻就到法雅吧!你一定會挑到最適合的甜點,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