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農產甜點創作家-法雅

法雅甜點品牌故事

法雅品牌的創立,始自老闆和老闆娘對甜品和冰品的熱愛。
一個擅長製作焦糖布丁的南投中寮小伙兒戴明其,和一個迷戀法式甜點的台中姑娘何珮嘉,倆人在甜點店相遇、相識、相愛,並將甜點店的甜蜜與浪漫帶回這裡——台中,在台中展開法雅餐廳的美食創作旅程。
他們說,用心製作每⼀道甜點,就是在用心經營他們自己的醇厚香濃的焦糖人生。是甜點和冰品的熱愛者,特別是台灣溫暖天氣會讓人想來上一杯冰淇淋,但是卻又擔心冰淇淋不健康。
所以,創立法雅品牌,立志從熱量低、低負擔的義式冰淇淋開始,要在台中美食之都裡,創造另一種冰品甜點的美食體驗。更為此飛到義大利,也就是現代冰淇淋的起源大國,從頭學習正統的義大利冰淇淋,希望帶給大家「簡單不膩」的冰品。

踏實深厚的烘焙夢

簡單不膩的美食堅持

來到法雅必吃的招牌美食是「義式冰淇淋」「義式冰淇淋蛋糕」。從冰淇淋產品帶著「簡單不膩」的理念,我們開始發展其他甜品,例如:彌月蛋糕舒芙蕾系列、過年過節伴手禮禮盒、手⼯餅乾、布丁、季節限定迷你冰棒等,能讓⼈感受幸福的甜點。此外,在法雅餐廳現場,更提供雪花冰、剉冰、飲料和正餐,以及深受小資女喜愛的下午茶系列,一切餐點以簡單不膩的理念,要給人一口感受單純的幸福。

100%真實、100%純淨的鮮滋味

台中美食的幸福選擇

甜點的存在是為了讓生活感到更幸福!所以,我們從冰淇淋到所有甜點,乃至於餐廳提供的正餐餐點「簡單不膩」,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我們搭配食物的用心。以台灣在地的農產入菜、入餡,許多法雅美食是源於西方的食物,透過大量使用在地食材,並且發揮創意將意想不到的食材組合放入甜點裡,不但能讓人一口驚艷,更能創造法雅獨特的踏實內斂卻又幸福浪漫的感受。